生姜不够辣

随心所欲想写哪个写哪个 人菜瘾又大的行走土拨鼠 全是坑

双海小短篇

        emm...文笔差,瞎写的小短篇,大海囚禁小海三年,总不可能什么都没做吧,小海牌童养媳(手动滑稽)

 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       海云帆一醒来看见的便是满眼的黑暗,没有一丝光亮,手腕和脚腕上还拴着冰冷的铁链。

       他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恐惧感,谁能来救救他,哥,爹,娘...

        猛的想起昨日的画面,他亲眼看见父母被他的大哥海天阔一一杀害,为什么还留着他,为什么!!

       恐惧感将他逼的连连后退,卷缩在床榻的一角抱着自己,用力发白的指尖将胳膊抠出了血红的月牙印。

       “海天阔!!你出来!为什么不杀了我?!为什么还留着我!海天阔!!”

        忽的,门响了,屋内出现一丝光亮,一点一点放大,照亮屋内的一切,门被打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小海醒了?”男人从门外进来挡住了大半的光亮,突如其来的光,刺的海云帆眼睛疼,可他还是想看清是谁。

        “哥?”海云帆下意识的叫了一句哥,随即又反应过来,挣扎的扯着铁链大声呼喊着“你,你不是我哥,我哥去哪儿了,来人啊,这个海天阔是假的,他是杀人凶手!!他是妖!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的傻弟弟啊,这房间内留下了我设的封印,任你再怎么喊叫,外面的人也是听不见的,我是妖,但也是货真价实的海天阔,军皇山的大将军,是海云帆一直以来的好哥哥。”海天阔微微俯身对着海云帆说着,脸上的表情很是残忍与不屑,但黑眸深处却闪现着不忍与心痛。

       海云帆怔住,接着,浑身颤栗,“大...将军?”声音也发颤,惊恐的想往后退,却发现没有了退路,他靠着墙,铁链也因他的动作相互碰撞响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 海天阔背过身,说出早就想好的说辞,“妖族袭我海府,爹娘不幸罹难,我拼死抵抗,枯琴长老念我立下大功,封我为军皇山新任大将军。”

        海天阔转过来缓缓坐在榻边,“而你只是一个脑子烧坏的孩子,惊吓过度脑子烧坏了,就安心留在这里一辈子静养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不,你不是我哥你是妖,你不是我哥,你不是...”海云帆还在努力说服自己,这一切都是假的,都不是真的。

       看着这样的弟弟难免有些不忍,说不恨他杀了爹娘是假的,但这毕竟也是他宝贝了这么多年,从小捧在手心里的人啊,他此刻多想摸摸他的头,安慰他没事了,把他抱在怀里,但是他不能,只有这样才能让小海不接触外界,才能保证他的安全...

       “好了!这就是你不愿接受的事实,你接不接受都得接受,这一切已然发生过了。”他必须要摧残他的意志,他要让他恨他。

        他欺身而上,看着身下的海云帆笑的很是残忍,“你问我为什么不杀你,我怎么会舍得杀你呢我的傻弟弟,你还没看出哥哥对你的心思?不会吧,这么聪明的小海应该早就想到的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 海天阔在他耳边说着他这辈子都不会想到的话语,海云帆感觉自己好像快要窒息了,现在他们暧昧的姿势他曾经在军皇山藏书阁情事本子上偷看到过。

        他被吓的泪眼婆娑,挣扎的推着海天阔,但无果,“海天阔!终有一天,我会让你血债血偿!”

      海天阔听后丝毫没在意“别哭啊弟弟,哥哥可是会心疼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你不过是舍不得这份皮囊肉身罢了,与我何干,就算你不杀我,我早晚有一天会杀了你!”

        “就凭你那些软绵绵的法术吗?你体内有我下的禁制,你真以为你能杀的了我不成。”说罢便解着他身下人的衣衫...

        做着他想做却又一直不敢做的事情。

       这一夜,房间里的床 榻和床上的人儿,整整一夜都没停歇过,一直响着吱嘎吱嘎的声响,和撞 击的声音...

评论(17)

热度(10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