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姜不够辣

随心所欲想写哪个写哪个 人菜瘾又大的行走土拨鼠 全是坑

【杰敖】这个家伙怎么又在喊救命01

*林广杰×邱刚敖 ooc 脑洞沙雕文

*怂包少爷×暴躁保镖


邱刚敖长呼一口气,压抑着自己的怒气,看向一旁地上不停喊着“阿敖Help”的林广杰,绷着一张脸与洛威拿要人。

这是他出狱后的第一单生意,做保镖,要是提前知道单主是这样一个……

他绝对不会接。


林广杰被洛威拿掐着耳朵提起半个身子教育着,蹩脚的说着粤语。

邱刚敖走过去挡在人身前,与洛威拿对立。


裤脚被牵动,是林广杰在拽它,他已经吃了洛威拿好几个枪子,站都站不起来,脸上鼻涕泪水横流,还在摆着嚣张姿态,“阿敖,你快、快打死他。”

邱刚敖拿出裤兜里的蝴蝶刀,在手上转着。


洛威拿皱眉警惕的盯着邱刚敖,后排的太子也正了神色,收起笑意。

却看到邱刚敖转身蹲下将蝴蝶刀刀背抵在林广杰喉咙间,林广杰瞬间收了声,一句话不敢多说。

邱刚敖什么都没说,只静静看着林广杰。


洛威拿笑喷了,鼓着掌,给邱刚敖竖了个大拇指,大发慈悲,“人,你带走吧。”

林广杰想要将他一锅端,身边人却叛变的叛变,杀老板的杀老板,简直要笑死个人。

就算林广杰杀了恐龙,他也不能杀了他为恐龙偿命,恐龙这辈子最想护着的就是他,更何况他还是恐龙的亲弟弟。


邱刚敖收起蝴蝶刀,提着林广杰的衣领拖着他往出走。

“你不能背我吗?”林广杰扁着嘴,屁股被水泥地磨的生疼,还有大腿上的枪伤,被扯着真的很痛,他好委屈。

邱刚敖不理他,继续拖着。

“我受伤了!”林广杰大喊。

“收声!”邱刚敖居高临下的看着林广杰,眸子里满是怒气与不耐烦。

林广杰被震慑住,一个劲点着头。


事实证明想刀一个人的眼神是藏不住的。


邱刚敖把人丟到车后座,坐上了驾驶位,瞄着后视镜,“去哪?”


“医院。”他真的好痛,他要取子弹。

“不行。”自投罗网。

“那去找赤虎。”赤虎一定有办法弄死洛威拿。

“不行。”与虎谋皮。


林广杰怒了,“你是老板我是老板?!”

“收声!”邱刚敖一记眼刀飞过去。


“去哪?”邱刚敖重新问了一遍。

“我说去哪有用吗?”林广杰生闷气,怎么就请了个和他大哥一样烦人的保镖。

“啧。”邱刚敖捶着方向盘,靠边停车找了个药店买了处理伤口的东西,带着林广杰在附近找了一家小旅店,将那袋东西丢在床上,随后摔门出去了。


林广杰一把将那袋东西扫落在地,“邱刚敖!我要私人医生!”

等了半晌,门外还是没有动静,隔音这么差的地方,都听不见声音,那是真走了,明天就开了他!憋屈认命的蹦跶到地上一样一样捡起那些东西。

“算你狠!”对着门竖起中指。


邱刚敖在门边靠着墙有一搭没一搭的抽着烟,听着屋内的打砸声嗤笑着。


林广杰咬着纱布,剪开了裤子,布料因为血液黏腻在伤口上,撕开的瞬间疼的他死死咬着纱布,血洞般的伤口暴露在眼前,突然没勇气下手。

“阿敖!阿敖!Help!”

评论(5)

热度(4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